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台达班 > 正文

2014级台达班组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6-04-14  机械工程学院  胡新蕾  访问量:

  4月5日下午,2014级台达机械班、台达自动化班组班仪式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达公司)技术工程资深副理马剑舟、资深课长廖志坚、人力资源部招募课长朱鹏远、招聘专员刘阳、郭星星等一行五人,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学工办主任金华及部分专业教师、2014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电信工程技术、电气工程技术等专业学生参加组班仪式。
  组班仪式上,中达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郭星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组织学生进行组班选拔考试。经过两天的笔试、初选、技术面试、综合考核面试等环节,最终挑选了何兴旺等27名同学组建成立台达机械班、李雪波等17名同学组建成立台达自动化班。我院机械及自动化系与中达公司自2006年起合作举办订单培养台达班,至今已有14个班,本次组建成立的台达机械班与台达自动化班分别命名为台达13班、台达14班。
  4月7日,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4级台达班第一次班会,成立班委会,制定班级管理制度。最后,马剑舟先生、廖志坚先生分别为同学们讲解公司制造部门和自动化部门的具体工作,并对此次组班做了简要总结。

组班现场

2014级台达机械班(台达13班)

2014级台达自动化班(台达14班)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