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台达班 > 正文

我院与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组建2012级台达机械班

2013-12-17  机械工程学院  张 军  访问量:

  12月10日,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简称中达公司)张栋梁、胡名军、刘娜、鲍波、万金飞一行5人来我院组建2012级台达机械班。
  下午2:30,2012级台达机械班组班仪式在机电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系领导白长城、何荣誉及部分教师、2012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工业设计等专业学生参加了组班仪式。
  组班仪式上,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鲍波先生介绍了中达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2006年以来与我院合作举办台达机械班、共同培养企业实用技术人才的成功做法。他表示,校企双方合作能有效地促进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同学们通过顶岗实践可以提高职业技能,成为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储备与保障。
  人力资源部招聘课长刘娜小姐表示,合作举办台达机械班,与学校共同搭建职教交流的平台,除台达机械班学员到企业顶岗实习和就业外,公司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寒暑假实践机会,实现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和企业创新发展的互动共赢。
  经过2天严格的笔试和多轮面试,机制12346班余杰等26名学生进入2012级台达机械班(台达机械11班)。学员名单确定后,选出了以刘浩为班长的班委会,并选聘张军老师担任班主任,负责台达机械班管理。
  11日下午5:00:,公司技术专员胡名军为台达机械11班上了第一堂课:第三角画法。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