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台达班 > 正文

我院与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组建“2011级台达机械班”

2013-05-13  机械工程学院  张 军  访问量:

  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发展双赢。5月8日,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马剑舟、刘阳、刘晓娟、胡名军一行4人来我院组建“2011级台达机械班”。
  5月8日下午4:30,“2011级台达机械班组班仪式”在学院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系领导白长城、何荣誉及部分教师、2011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学生参加了组班仪式。
  马剑舟先生代表中达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扬我院培养的学生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并针对公司的发展趋势和目标对台达机械班的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我系于2006年起,与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合作开办台达机械班,至今已有9个班、392名合格毕业生工作在公司各个技术岗位上,绝大部分成为了公司的技术骨干,表现优秀,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位的好评。
  经过3天严格的笔试和多轮面试,机制11331班朱广等24名学生进入2011级台达机械(台达机械10班)。学员名单确定后,选出了以肖永红为班长的班委会,并选聘张军老师担任班主任,负责台达机械班管理。
  10日下午,公司技术专员为台达机械10班上了第一堂课。

公司机械技能发展部副理马剑舟先生在组班仪式上讲话

人事专员刘阳小姐进行组班宣讲

人事专员刘晓娟对学生面试

建班说明会——台达奖学金评定办法

选举班委会

技术专员胡名军先生宣布台达机械班管理制度

上第一堂课

台达机械10班全体学员与公司领导和老师们合影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