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台达班 > 正文

机械及自动化系举行台达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2-09-13  机械及自动化系  刘慧  访问量:

  9月12日中午,机械及自动化系2010级台达机械班2012年度台达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电大楼第八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助理刘晓魁,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罗欣,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技术工程中心主管吕晓伟、技术工程师张青伟,机械及自动化系全体领导,台达机械班全体学员及2011级、2012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系党总支书记何荣誉主持。
  台达奖学金是台达集团于2006年在我院设立的,目的是奖励台达机械班品学兼优的学生。几年来,台达集团非常重视与我系的合作,先后将企业先进的技术传授给我们,也认可了我系毕业生的质量,到目前为止,我系已向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输送了300多名合格毕业生。为了深化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宇、副院长梁勇及副院长黎移新曾先后走访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为提高老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我系也先后派出了6批共22名教师到中达电子公司接受培训。
  颁奖仪式上,系主任白长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台达集团一直以来对我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六名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台达机械班学员:第一,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向学校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第二,认真完成校内最后阶段的课程学习和毕业设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第三,坚持体能训练,提高身体素质。
  随后,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技术工程中心主管吕晓伟回顾了近年来与我系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饶有兴致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台达集团对机械类人才的需求量会更多,要求也会更高,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加强实践,早日成为台达集团的一员。接着技术工程师张青伟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一等奖——张敏,二等奖——李凯伦、王明,三等奖——龙铁宝、张国军、刘陶。
  来自机制10327班的张敏同学代表获奖者发言,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感谢台达集团的激励,号召广大同学打好就业这一仗,以对社会的贡献回报企业、回报学校。
  对外合作交流处罗欣处长在讲话中对台达公司和我系近年来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台达集团是学院近年来最大的校企合作伙伴之一,为专业教学改革,为同学们顶岗实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并希望开展更多有利于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的活动。
  最后,院长助理刘晓魁对我系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台达集团的领导,台达机械班的学生以及机械及自动化系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台达机械班同学、机械及自动化系领导和老师及台达集团共同努力,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赢”的局面,并祝福所有学生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

颁奖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台达机械班全体学员与老师们合影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