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介绍——湖南湘悦农机(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18  机械工程学院    访问量:

  湖南湘悦农机(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从事农业服务的企业,旗下流通板块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有:长沙湘悦农机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瑞农机有限公司、湖南湘悦三农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湖南湘吉农机机电有限公司、湖南湘鹿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益阳湘迪农机有限公司、永州湘悦农机有限公司、岳阳湘缘农业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岳阳湘富农机有限公司、沅江湘沅农机有限公司;控股或参股分公司(办事处)有常德安乡湘悦农机、常德汉寿湘悦农机、娄底双峰湘悦农机、湘西永顺湘悦农机、浏阳湘悦农机销售中心、湘阴瑞达农机有限公司。旗下制造板块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有:湖南农富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农业机械的生产。
  集团公司以“推广先进农机,服务现代农业”为战略使命,以“诚信、多赢、务实、创新”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提升农业产业链水平,与广大生产企业和各级经销商开展广泛合作,共同为湖南农业产业市场服务。
  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名优农机产品的代理、农机机电市场的开发、新型农机具的研发和生产、农业产业化的基地建设,现已形成销售、生产、市场建设、产业化发展四大体系。
  集团公司现为中国农机流通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省农业机械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益阳市农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湘潭农机供销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省工商局AAA级信用企业单位、全国农机行业优质服务先进单位、中国农机流通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农机流通行业AA级信用企业单位。
  集团公司成立于二○一一年一月,属于股份制民营企业,集团总注册资本2058万元。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市,设有行政中心、财务中心、人力资源中心、连锁战略发展中心、信息及客服中心、营销中心、采购中心、仓储中心、配件及售后服务中心、顾问中心等机构。公司现有员工8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8人。
  集团公司在长沙市长沙金霞经开区佳海工业园拥有近5000平方米的总部大楼,在湘潭九华工业园农机产业园拥有近1100平方米4S门店,在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有近1500平方米仓库。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