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管理 > 正文

机械及自动化系积极部署五年制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2015-07-17  机械工程学院    访问量:

  学院高度重视机电一体化11510班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总支书记何荣誉、副主任王少华、实训处处长曹虎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小华等领导,多次咨询教学进度,联系考察实习单位,召开专场招聘会。根据学生意愿和公司提供的岗位,确定了三家公司作为主要实习单位: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经开区经沣高新建材有限公司。
  7月14日上午8:20,机电一体化11510班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本班教室召开。系主任白长城、实训处副处长黄益鸿出席会议并讲话。白主任在介绍了院、系针对机电一体化11510班学生顶岗实习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后,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主动完成毕业设计任务,调整好心态,适应角色转换,并语重心长地提出“安全、守时、沟通、坚持”八字要求,勉励大家能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黄处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讲述了学生开展顶岗实习的必要性,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表示学院会关注同学们的实习进展,在适当的时候会去公司看望大家。
  上午12:00,系主任白长城、系学工办主任金华、机电一体化11510班班主任曾山一行,送实习学生来到位于汩罗市新市镇的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秦为忠介绍,公司已经为实习学生的到来做好了准备,为每位实习生安排了指导师傅,进行一对一辅导。腾空了宿舍,配备了电视机、空调、网络和热水,完全解决学生后顾之忧,也请学校老师放心。
  同日上午,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派车来校将11名实习学生接至宁乡。
  在长沙经开区经沣高新建材有限公司实习的5名学生则已于6月26日上岗。为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7月15日上午,白长城、金华、曾山一行来到公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张锦文介绍,5名学生经过10多天的实习,他们在技术理论、工作灵活性等方面展现出一定的优势,公司对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准备重点培养。

考察企业

召开实习动员会

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

与会司领导合影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