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管理 > 正文

机械及自动化系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2013-03-11  机械工程学院  刘 慧  访问量:

  为了解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情况,3月9日上午,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副主任俞敏辉和机电教研室王品越老师专程前往位于长沙县干杉镇的长沙插拉刨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看望在此顶岗实习的2010级7名学生,检查实习情况。
  据公司董事长陈建波先生和机制10326班涂简、杨煌等同学介绍,从去年11月起,我系2010级机制、机电专业共有7名学生在公司顶岗实习,分别从事车床、铣床、加工中心等机床操作,他们遵章守纪、勤奋工作、任劳任怨,专业技能显著提高,受到公司领导和师傅们的好评。在了解了实习情况后,三位老师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服从公司和师傅的安排,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人身、设备安全,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白主任一行还看望了在此工作的2011届毕业生廖周宇、何员等同学。

董事长陈建波先生介绍学生实习情况

机电10316班杨煌同学在操作铣床

机电10326班涂简同学在操作加工中心

2011届毕业生廖周宇向老师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