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及资料下载 > 正文

关于毕业设计工作的说明

2018-07-05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各部门、指导老师、各位毕业生:

        湖南省教育厅非常重视毕业设计质量,每年都会开展高职院校学生毕业设计抽查,抽查结果直接面向社会公布而教育厅每年的抽查文件、抽查要求都会在抽查之前下发,鉴于实际情况,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1.往届生是指在应该毕业的当年7月份之前没有毕业的同学;

2.往届生的毕业设计应当符合当年的毕业设计要求且在当年7月份之前完成,并纳入到教育厅当年的抽查系统中。

举例:2017届毕业生应该在2017年7月份之前毕业,2017年7月份之后来办理毕业设计手续(包括毕业设计已经完成,但由于各种原因未领毕业证)的,应该在2018年4-6月份返校按2018年的毕业设计要求安排毕业设计工作。

3.机电工程学院往届生返校时间定为每年的4-5月份,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4.按教育厅文件精神,2018年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10日。

                                                                                                    机电工程学院

                      2018-7-5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