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及资料下载 > 正文

工业设计专业举办素描作品展

2013-04-02  机械工程学院  田 璐  访问量:

  为了活跃艺术气氛,展现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27日下午2:00,工业设计12301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张军、专业课教师袁安辛和田璐的指导下,在马坡岭校区图书馆东门举办了一场素描作品展。机械及自动化系、电子电气工程系主任白长城、党总支书记何荣誉、副主任张秀玲、俞敏辉、王少华、学工办主任金华等多名老师到场观看并指导了本次画展。
  画展展出作品涉及题材种类繁多,有学生自画像、静物写生、产品素描和漫画等,线条流畅、画面饱满、内容生动。其中,王艳、李小康、马灿等同学的自画像《我》、静物写生《组合》等作品尤为突出 ,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系主任白长城对本次画展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题词——“构思工业产品、设计美丽人生”,祝愿各位学子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毕业后能够在工业设计行业有好的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此次画展,充分展示了我系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坚实的绘画基础和学习成果,交流了学习经验,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