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二次就业推荐会

2019-06-04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3日下午2:00,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机电工程学院(二级学院)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马坡岭风雨球棚共同举办2019届毕业生二次就业推荐会。来自长沙市经济开发区的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天盾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长沙飞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长沙市星沣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以及优秀校友蒋卫兵、宋泽林创办的东莞市宝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滨捷机电有限公司等参与推荐会。

推荐会现场氛围浓烈,同学们带着简历,穿梭于各个企业宣传台之间,咨询企业用人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潜力,整个会场热闹非凡。刘晓魁副院长、刘国庆处长、阳年生书记来到现场与企业交流,讨论行业、企业发展情况。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需求,引导学生实现再就业。

刘晓魁副院长感慨到:“学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良心工程,它关系到社会繁荣稳定,我们要继续开拓新的就业资源,拓宽学生就业面,实现让每一个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