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踏着丰收的节奏 机电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顺利启动

2018-10-16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金秋十月,富士康C次集团惠州耀盈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先后在学校开展2019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机电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秉持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的宗旨,机电工程学院依托就业指导中心逐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市场。今年3月开始,学院提前启动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组建了2016级富士康“自动化定向班”、“台达机械班”、“台达电子班”、“汉达模具”、“索菲亚机械班”等校企合作订单班。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带队,十余次赴珠三角、长三角、湖南省周边等地区,开展用人单位走访活动。9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讲座,重点讲解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个人简历制作,面试注意事项,就业心态调整等内容。10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华、就业专干黄磊与2019届毕业班班长召开座谈,介绍将来校参加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对即将到来的校园招聘向学生进行解答。

9月以来,已有50多家用人单位向学院报名参加10-11月专场招聘经过资格审查,本学期计划安排专场招聘会15场,其中包括富士康上汽大众远大科技精熙光机格力空调索菲亚家居、岳阳长炼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

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资源的同时,机电工程学院将努力与各行业用人单位合作,为不同年级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成长发展平台,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富士康C次集团专场招聘现场(寻找下一个机械专家)

惠州耀盈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现场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