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械及自动化系走访经开区开展就业调研

2016-03-29  机械工程学院  刘毅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服务地方经济。3月28日上午,机械及自动化系白长城主任、招生就业处杨小华副处长、系就业干事刘毅老师一行三人前往长沙经开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就业调研工作,受到交流服务中心曾智山任热情接待,双方在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处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表示我院将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90后毕业生特点,希望今后把就业推荐工作重心由省外转向省内,推动与湖南本土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白主任介绍了机械系学生基本情况,就业模式和特色,欢迎经开区企业来校开展招聘工作。湖南广汽顺捷物流有限公司、湖南长丰动力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建等单位领导就公司经营规模、主体业务、工资待遇、工作内容、人才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表达到我院开展人才招聘的迫切愿望。
  曾主任最后表示我院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推广。长沙经开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要起到学校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双方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