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电设备技术 > 正文

机电设备技术

2024-03-03    王少华  访问量:

【设备维修与管理方向】培养面向机电设备应用行业,从事机电产品的设计、制造及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及维护等领域技术开发、技术应用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设备营销方向】
培养具备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掌握机电设备销售、售后服务、企业管理及国内外贸易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面向机电设备市场,从事机电设备销售、机电设备营销策划、机电设备企业管理、机电设备鉴定与评估、售后服务等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计算机辅助设计、电工电子技术、自动检测技术、液压与气动、机床数控技术及应用、设备电气控制与维修、PLC技术、计算机辅助制造、机械加工工艺及工装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或政府机关从事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市场营销及售后服务,机电设备的技术改造、设备的运行与管理、现场生产技术的组织与管理等技术工作。
  
【可获职业资格证书】钳工、电工、AutoCAD制图员、普通车、普通铣、数控加工(数控车、铣、加工中心、线切割)等国家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专业介绍】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