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控技术 > 正文

数控技术(数控编程与加工方向、数控设备方向)

2024-03-03    王少华  访问量:

   【数控编程与加工方向】培养面向制造行业,从事数控编程与加工、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的编制与实施,以及企业、车间生产组织与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数控设备方向】培养面向数控设备应用行业,从事数控机床维修与维护、数控设备安装与调试、数控设备贸易、机电一体化设备的技术改造、相关数控类电子产品的应用与开发,以及数控生产组织与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数控机床原理、机械加工工艺与装备、数控编程、数控工艺与加工、数控特种加工技术、CAD/CAM、机床电器与PLC控制、数控设备调试与维修、机电设备管理技术、数控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相关企业从事数控程序编制与加工,数控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与技术改造,数控设备的管理和营销、车间生产组织与技术管理等工作。
  
【可获职业资格证书】钳工、AutoCADPro/EUG)、数控加工(数控车、铣、加工中心、线切割)、数控程序员、数控机床装调维修等中、高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专业介绍】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