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2013年度高职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骨干教师企业顶岗国家级培训在我院举行

2014-08-18  机械工程学院  刘慧 黄小军   访问量:

  7月11日上午8:30,2013年度高职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骨干教师企业顶岗国家级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机电大楼4003举行,来自省内高职院校的13名骨干教师、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副主任张秀玲、王少华、俞敏辉、模具数控教研室主任廉良冲及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白主任对参训学员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和我系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机械及自动化系作为湖南省模具专业教师认证培训基地,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本次培训工作,让所有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接着,副主任张秀玲对本次培训作了详细安排,对参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学校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向各自的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培训学员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坚决完成学习任务,遵章守纪,借助企业实践平台,虚心向师傅们学习,争取学以致用,不辜负学校和领导们的重托。
  本期培训班从7月11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在校内培训17天后,将于7月28日赴合作企业湘潭电机力源模具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培训。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