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2013年度中职机电技术应用专业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国培)结业

2014-03-27  机械工程学院    访问量:

  3月22日上午,2013年度中职机电技术应用专业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国培)在长沙自控工程成套厂有限公司结业。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公司副总经理张明亮、生产车间唐主任,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及自动化系(电子电气工程系)主任白长城、副主任王少华、办公室主任刘慧、实习指导老师李果,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
  结业典礼上,公司副总经理张明亮简单介绍了企业对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学员们一一汇报了在企业的培训学习情况。本期培训班3名学员于2013年10月15日进入我系合作企业基地进行历时120天的企业实践培训,完成了培训计划规定的入厂教育与安全教育、生产管理与工艺、数控剪板机、数控打孔机、电气控制产品与高低压控制柜研发与设计、高低压电气控制柜装配、产品质检与维护、市场调研等七个阶段的企业实践培训学习。他们表示,在公司领导和师傅们的周密安排和精心指导下,通过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均有较大收获。其中,根据综合跟班顶岗与技能考核情况,罗淑贤老师被公司评为优秀学员。
  随后,系主任白长城发表讲话。他说,首先要感谢公司领导和师傅们为本期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感谢全体学员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在企业参加培训学习。希望全体学员离开企业后,要保持与企业领导和师傅们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进友谊,要把在企业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日后的教学工作中去,为我省职教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企业实践结业典礼后,王少华教授对本期培训班后期社会调研等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学员们按照要求完成培训计划所有环节。

企业实践培训汇报

数控剪板设备操作考核

低压电气控制柜装配考核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