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2013年度中职机电技术应用专业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开班

2013-11-26  机械工程学院  王少华  访问量:

  10月15日,机械及自动化系、电子电气工程系承办的2013年度中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开班,来自省内3所中职学校的3名青年教师,以及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副主任王少华(兼专业班主任)、网络空间管理员肖蓉、办公室主任刘慧、实训指导教师高岳民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白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重点强调了青年教师企业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系副主任王少华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对学员培训实施过程管理的要求,并就培训纪律、生活事宜等做了具体安排。学员们表示一定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共6个月时间,主要集中在合作企业长沙自控工程成套厂有限公司进行,培训内容有入厂安全教育、生产管理与工艺、数控剪板机、数控打孔机等机加工、电气控制产品与高低压控制柜研发与设计、高低压电气控制柜装配、产品质检与维护等机电产品企业主要岗位的顶岗实习及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市场调研。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