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2013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模具、机电专业教师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3-07-24  机械工程学院    访问量:

  7月16日上午,2013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模具制造技术和机电技术应用专业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晓魁、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欧阳叙向、机械及自动化系、电子电气工程系主任白长城、总支书记何荣誉、副主任张秀玲、副主任喻敏辉、副主任王少华,培训班班主任、信息员及部分任课教师,以及来自全省各中等职业学校的4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系主任白长城主持。
  典礼上,刘晓魁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情况。欧阳叙向处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任课教师和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克服困难,通过43天培训,达到教育厅的培训目标。高岳民老师代表培训教师发言,他表示,要严格按照教育厅的要求,精心备好每一节课,力求上好每一堂课,高质量完成各模块的教学。学员代表曹义洪表示,要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虚心学习,认真实践,在培训期满回单位后应用于教学中。
  系主任白长城在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的同时,希望培训基地和学员之间能够相互配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多沟通、多交流,建立友谊;希望全体学员在43天的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副主任张秀玲、王少华在分别介绍了模具、机电专业教师认证培训基地的发展概况后,对本次培训作了详细安排,并对参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0年以来,我院机械及自动化系、电子电气工程系先后承办了7期模具、机电专业教师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从7月16日开始,到8月27日结束,共43天。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