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2012年度中职模具制造技术专业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开班

2013-04-24  机械工程学院    访问量:

  3月19日,机械及自动化系承办的2012年度中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开班,来自省内6所技师学院、中职学校的7名青年教师,以及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总支书记何荣誉、副主任张秀玲、俞敏辉、班主任肖蓉、任课教师周莉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白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重点强调了青年教师企业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系副主任张秀玲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对学员培训实施过程管理的要求;班主任肖蓉老师就培训纪律、生活事宜做了具体安排。学员们表示一定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共6个月时间。第1个月培训在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师认证培训基地进行,主要内容有Pro/E基础操作、塑料模具分模设计、Pro/E模具设计、冲压模具设计、模具工程图绘制等。4月20日以后,在合作企业湘潭电机力模具有限公司进行,培训内容有安全教育、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以及模具生产管理、冷冲模具设计、型腔模具设计、线切割编程与加工、电火花加工、钳工、磨削加工等模具企业主要岗位的顶岗实习。

培训第一天,学员在学习Pro/E基础操作

任课教师周旭红指导学员操作

企业培训基地——湘潭电机力源模具有限公司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