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推进会

2019-05-22  机电工程学院  肖蓉  访问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推进会

为了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设计工作,落实学院党委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521日在机电大楼4003召开了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副院长廉良冲及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廉良冲主持。

会上,副院长廉良冲首先对去年本院毕业设计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对电气工程专业被抽中且通过率获得了100%表示祝贺。然后,他解读了今年省厅、学校对毕业设计抽查的政策,在一些细节方面以及与往年不同之处做了强调,要求各指导老师严格按照毕业设计标准、省厅毕业设抽查文件的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学生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毕业设计工作

最后,院长王少华强调,老师们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工作,特别是有拖延症或者在忙其他事情的同学,指导老师要积极跟进,督促每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会后,廉良冲回答了部分指导老师关于毕业设计工作的相关疑问,并给出了正确的做法。

会议现场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