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探讨推行"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武汉博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同举办首届Solid Works师资培训班

2019-07-22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细化行动,推动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我校与武汉博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1+X证书制度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合作。

为给1+X证书推广提供更多的师资力量,2019年7月22日至7月28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武汉博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首届Solid Works师资培训班,培训地点在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4013,来自湖南省、广东省多所高职院校总计29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学院副院长傅爱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党总支书记阳年生、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廉良冲、机制教研室主任厉佐葵、模具数控教研室主任刘柏海等老师参加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探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早于6月份成为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PLCopen中国组织、全国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技术职教集团的PLCopen IEC61131-3 应用职业技能认证中心委员单位,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高职院校的委员单位。



学院副院长傅爱斌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培训班合影

王少华同志参加PLCopen IEC61131-3 应用职业技能认证中心会议

PLCopen IEC61131-3 应用职业技能认证中心委员单位牌匾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