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产学合作培训基地挂牌 我院校企合作又添成员

2019-06-27  机电工程学院  阳年生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资源优势,使校企合作模式落到实处,确保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有发展,625日,学院副院长刘晓魁、招生就业处长刘国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招生就业副处长杨小华一行四人,来到LG乐金显示(广州)有限公司考察并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我们一行首先参观了LG乐金显示(广州)有限公司设计研发室和全自动化显示屏生产线,然后来到签约仪式会议室观看公司宣传片。参加签约仪式公司代表有人事总务Team河振撤(韩国)、社会总务Team崔智炫(韩国)、人事课长徐云、人力资源部招聘科长陈慕清、招聘主管蔡龙雄及相关技术人员,签约仪式由公司人力资源部举办。

仪式上,公司人事总务Team河振撤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我院刘晓魁副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对与LG乐金显示(广州)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提出了希望和愿景随后,与会代表对人才培养、校企共建、课程设置、学生就业及发展等方面广泛交流了意见,达成了许多共识。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约


合影留念


刘晓魁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言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