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积极回访,深化合作——机械系赴长沙新奥燃气开展调研活动

2015-04-10  机械工程学院  肖玥  访问量:

4月9日,机械系白长城主任、何荣誉书记、王少华副主任一行五人赴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总部,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活动,受到公司人力资源卢艳主任的热烈欢迎
新奥燃气非常重视本次调研活动,精心安排了我院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会。卢主任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员工的培养过程,感谢我院在新奥燃气成长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自2007年以来,我院有82名机械专业毕业生先后加入公司,在“以人为本,事求卓越,和谐共生”的企业文化中不断成长,部分优秀毕业生逐渐成长为业务骨干或进入管理层,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蓝焰维修服务队队长(原一体化08316班学生)董敏,户内维修班班长(原一体化07313班学生)范晋,顶岗实习员工(机制12339班学生)林韬等参会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学校学习,企业工作体会,深情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公司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白主任表示,感谢公司对学院调研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对我院毕业生的精心培养;希望毕业生珍惜公司提供的平台,勤奋工作,多做贡献;期待公司、毕业生多为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提意见。
      王主任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内容与公司领导、毕业生交换了意见。


人力资源部卢主任作公司介绍

机械系白主任座谈会发言

机械系王主任开展专业调研

蓝焰维修服务队队长(原一体化08316班学生)董敏畅谈学习、工作体会

顶岗实习员工(机制12339班学生)林韬畅谈学习、工作体会


(编辑:白长城)